Just a show(A&S 真人巨坑)26

卧槽又虐

李瓦:

26、


    安静。


    Amy听不到任何声音,唯独她狂烈的心跳。


 


    黑暗。


    Amy看不到任何影像,唯独Sarah深邃的瞳仁。


 


    寒冷。


    Amy抑制不住的颤抖,唯独嘴唇上炽烈的温度。


 


    就像沉睡了一万年的公主,终于等到了她的王子,被那柔情的一吻唤醒,


    


    然后,突然,


    


    公主发现,自己不过是马戏团内的小丑……


 


    喧哗。


    巨大的笑声,口哨声,起哄声,充斥Amy的耳朵,唯独听不到Sarah的声音。


 


    光亮。


    闪光灯,水晶灯,人们玩味的目光,唯独没有Sarah的注视。


 


    热烈。


    被众人簇拥,让温度瞬间变高,额头滑过一滴滴的汗水,唯独心,冰冻极了。


 


    Amy的手指,触摸刚刚被Sarah亲吻的嘴唇,她不知所措的环顾眼前所有的人 ,最后将目光落在笑的灿烂却那么陌生的Sarah身上。


 


    “我们打赌,一百块,看我敢不敢亲你,我赢啦!”Sarah咯咯的笑,无害的耸耸肩,让这一句残酷无比的话语,被包装的无懈可击。


    Amy愣了,或者说,她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和应对,两个耳朵嗡嗡作响,她想,这里空调开的太大了,好冷,她想,说点什么吧说点什么,她想,我应该回家了。


 


    Sarah没有理会泪水渐渐蓄满眼眶的Amy,转身招呼不明所以看热闹的众人:“给钱,给钱啊!愿赌服输啊!”


    然后勾着Nolan的肩膀,大家热热闹闹的走了,徒留下Amy。


    她愣愣的站着,刚刚发生的一切,就像一场梦一样。


 


    Sarah亲了我吗?没有吧。


    也许有吧,只是一个玩笑呢。


    对啊,只是一个玩笑呢。


 


    Amy慢慢的走出宴会大厅,将身后的歌舞升平都隔绝在了那个世界里。


    她不是灰姑娘,没有王子的倾心和玻璃鞋,却也如同灰姑娘一样,钟声一响,打回原形,步履蹒跚,狼狈的走回自己的世界。




    为什么会这么可笑,Amy不懂自己,于是她笑了,很大声的笑了。


    为什么会这么难过,Amy更加不懂,我们只是朋友,只是朋友,虽然Sarah戏弄自己,确实不太对,但为什么心这么疼,这么疼。


    眼角的这一滴泪,是为什么?又是为了谁?


  


 


    Sarah站在二楼阳台,看着台阶上举步维艰的Amy,握紧了双拳。


    Tom不知何时来到了Sarah身后,他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瞬间很多谜团都解开了。




    “既然喜欢,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对她?你应该知道,她跟她不一样,她玩不起。”Tom拍拍Sarah的后背,她一转身,他才发现她的眼睛也是红红的。


 


    “是啊,所以早点避开,不是很好吗?”Sarah接过Tom递上来的柔软的手绢,放在手中搓揉,自嘲的笑着,“你还不知道我吗?我的泪腺早就干枯了。Tom你说,我这种人,怎么配呢?”


 


     Sarah转身,继续看着黑暗中独自前行的Amy,语气落寞:“你看她,笨到不晓得打电话让人到门口来接吗?这要走到哪里去?你都不知道她有多蠢,但是很奇怪,她却能在短时间内做出很美味的料理呢。你看她长手长脚,但其实她很协调,从小跳芭蕾舞的呢,就是不一样,她的手指头很纤细,但是一接触电子产品就不灵光,哦,对,她甚至连电视的遥控器都搞不定,经常想要调大音量却不小心转了台,而后还就转不回去了呢。她跟人说话会害羞,唯唯诺诺的,但一聊到表演,她整个人都会散发一种光芒和兴奋,但你注意观察就会发现,她在大放厥词之后,会有一两秒的自我尴尬时间,一般她都会用抿嘴唇化解,哦,或者那个咧着嘴的傻笑,那个真的很傻,你知道吗?”


 


    Tom有些听不下去,轻轻将Sarah搂在怀中,一瞬间,他胸前的衬衫就湿润了,他看着Sarah极力压抑的不断抽泣的肩膀,再扭头看着黑夜中渐行渐远的Amy,第一次很后悔当初这个工作的安排。


 


    Maggie担忧自家女主人Amy不能应付酒会的情况,于是从停车场走出远远的张望,这一看给她吓了一跳,只见Amy失魂落魄的缓慢走来,她赶紧向前迎接。


 


    Amy推开了Maggie伸出的手,她环抱住自己,不断的低喃:“我要回家,我想回家。”


 


    Maggie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得赶紧拥着Amy,示意司机将车开过来。


 


    上车前,Amy鼓起最后一分勇气,回头看向Sarah身处的地方,太远了,什么都看不清,好似二楼阳台上那个人是她,她正在跟一个高大的身影靠在一起,光影下,和谐的剪影让Amy酸涩肿胀的眼睛,持续的不适。


 


    Sarah嘴唇的温度,口腔的味道。


    Sarah跟众人一起调笑自己的表情。


    Sarah只是开玩笑的态度。


    Sarah与旁人相依偎在繁华世界里的景象。


 


    跟那个,




    睡眼朦胧,撅着嘴要吃煎培根的Sarah,


    聚精会神,聆听自己或神经或正经观点的Sarah,


    眼波流离,喝着红酒翘着脚调戏自己的Sarah,


    潇洒勇猛,会帮自己出头打架的Sarah,


    温柔体贴,给自己捉了满满一帐篷萤火虫的Sarah。


 


    她们是同一个Sarah吗?


    再也回不去了吧?


    再也回不去了。


 


    坐进车内,将自己蜷缩在座椅的最深处,Amy突然想起,高中毕业舞会,当时全校最耀眼的男生,请自己当舞伴。


    她明明不想出风头,但谁又愿意错过最值得纪念的舞会呢。


    可惜,那也是一个玩笑,一个价值十美元的赌局。


    她也跟现在一样,被爸爸接上了车,蜷缩在后排座椅上。


    那时候爸爸说:“Amy,都会过去的,明天就是新的一天了,新的学校,新的朋友,新的生活。”


 


    忍不住握紧拳头颤抖的Amy,提醒自己,都会过去的,明天,就是新的一天了。


 


    可惜了,Sarah,你还没有吃到,你一直念叨的烤蛋糕呢,我学会了,虽然烤坏了好多好多,冰箱都放不下了,但我学会了呢。


 


    希望你今夜不要喝多,因为你喝多总是会在半夜喊胃疼,第二天喊头疼。


    希望你笑容下的苦涩,都是我的猜想,你会幸福的吧。


    原谅我的自作多情,以后都不会了。


 


 


    深夜的Sarah,回到冷清的酒店,四下打量,最终学着Amy的样子,钻进了衣柜。


    我看得到你眼中的情愫,Amy,你果然笨到不会掩饰呢。


    但我怎可以,将你也拉到万劫不复的地步。


    权当我是个混蛋吧,我当惯了混蛋呢,一个注定永远独自呆在深渊中的混蛋。


    当好你爱笑的小天使,你笑起来很美,过好你一直苦心经营的生活。




    我们之间,just a show,从今天开始,just a show……


 






 


我要是说,我发现这样就完结了也挺好的,会被怎么样呢。。。。。




令人羞耻大肉肉




真人大坑  




手贱请点我




手更贱请点我




脑洞大开的平行世界,点我点我




短平快傻白甜,选我选我




莫名其妙的药



评论
热度 ( 1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对不起我站根肖 | Powered by LOFTER